台北大直香树花园酒店(香城饭店企业集团)

在线订房

台北大直香树花园酒店介绍

台北大直香树花园酒店

台北大直香树花园酒店建筑为地下3层、地上11层之规划,于民国96年开始兴建,花园酒店的一砖一瓦均由香城饭店集团精心挑选,从舒适典雅的客房设计、房内贴心的规划配置,到多功能宴会场地、自助式餐厅服务、欢乐聚专区空间、游泳池、男女SPA等各项设施的构思及筹划,都以五星级水平的高规格打造,展现香城饭店集团在旅馆业营运三十余年,具有跨足营运星级饭店的实力外,更建构发展丰富多元的设施服务,满足旅客享受优质台北大直花园酒店旅游住宿生活体验。

置身台北市娱乐及购物天堂

台北大直香树花园酒店拥有坐落美丽华商圈的地利之便,集商务、购物、休闲于咫尺,地处大直精华商圈,结合台北市住商合一的繁华区域,饭店邻近内湖科学园区不仅便利商务人士洽商、休憩,更让前往台北旅游之国内外游客置身娱乐、购物的天堂之中。

台北香树花园酒店已启动便捷的在线订房服务,透过安全的在线交易机制,让您轻松预订大直住宿饭店,香城饭店集团秉持的用心经营,贴心服务,欢迎宾客莅临享受美好的住宿环境。